六八面体

《于灰》超晚repo

@白蟾蜍要冻狮7幻爱艺身体健康 

  

白甜说能黑箱我本子的时候正好是手头破事最多的时候,白甜的消息就像天上掉下的棒棒糖让我在一地鸡毛里收获巨大幸福。没想到乐极生悲,疲于应付各种琐事的我感觉自己身体和精神状态都非常糟糕,临时决定跑路回家,于是本子去了学校我躺家里了,最终诞生了这篇超晚repo。



首先不得不说封面超棒的!!星空、电竞椅、显示器、耳机、倒叙镜像排列的0和1,充满未来感又基于现实的电竞日常,背面的loading也有一种未完待续的感觉。设计感满满!!



白甜还给我塞了小卡片,泪目呜呜。


  

我想磕cp本身是对于他们之间美好情感的向往,当然不限于友情和爱情。正如白甜在后记中写的:我相信他们三次元高山流水的友情,也相信我写过的故事里,存在着的爱情。

  

  

作为狮87cp粉其实我们看到的大多是结果,比如狮子说他们天衣无缝,487说狼队的时代终于到来了。那些灰暗的忙碌的乏味的日常他们不愿意让我们分担,深渊四究竟抱着怎样的心态回俱乐部,日常训练又是怎样的强度,会不会感到迷茫不知道路在何方。但是白甜用非常细腻的文字为读者补足这一空缺,仿佛我们切身经历他们的日常,感受他们的情感,让我们看到的这些结果具有更鲜活的过程。

  

  

我一直觉得同人文就是写手老师们为读者造的一个个梦,有的甜蜜,有的悲伤,但每一个梦境都是弥足珍贵的。白甜说自己是保守的,笔下的剧情是平淡的,但越平静的海面下方越是布满汹涌的暗流,就像白甜的文字,看似简简单单在描述他们的日常,但文字中蕴含的情感早已与读者产生巨大的共鸣。波澜壮阔的是领奖台上的狮子和487,平淡的是在俱乐部在宿舍在日常生活中的狮子和487,白甜的文字像梦境的引魂铃,给我们编织一段美梦,又牵引着我们去看他们的感情如何在平淡生活中流淌又如何在金色天光下闪耀。


  

最后夸夸白甜真的太棒啦!!封面、内页、印制、抽奖、私信发货,像我这种懒鬼看到其中的任何一步都能被原地劝退,但白甜真的很厉害,把每一件事都安排得特别好。直播码字的时候真的一直在写,好强,好勤奋,我每次写着写着就开始摸鱼,从和白甜一起写变成看白甜写假装我也写了(dbq)


  

最后的最后,敦促白甜直播码字,反向push我自己。


(嘿嘿……白甜……嘿嘿) 

评论(1)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