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八面体

【少爷和我】lofter版少爷和我

预警:如有冒犯,顶锅逃跑。



“少爷,您醒了?”


“我知道我醒了。”


刘波看着雪白的天花板,很明显他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眼前的人正试图用眼神溺死他,可他却实在想不起这个穿着得体西装的男人是谁。


“您要吃个苹果吗?”

“你是……”

“果然,该死的,您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该记得……什么?”

“医生!!医生!!”



“别喊了,按铃儿。”


刘波默默地按下病床边的急救铃,透过病房门上的玻璃,他看见那个男人颓唐地倒退了几步,难以置信地捂住嘴,猛烈地咳嗽。


“您不记得我,少爷。”

“您记得一切,却唯独忘了我。”


“要不你自我介绍一下?”

“龙傲天,少爷,我叫龙傲天,是您的管家。”

“是龙管家啊,那你能扶我坐起来吗?躺着说话显得我像在交代后事。”


龙傲天默默地坐到床边,扶着刘波靠入自己怀里。


“你不觉得这更像在交代遗言吗?凶手是……是……,然后我就嘎了。”

“少爷,我真是拿您没办法。”

“不就转一下摇杆的事儿,至于这么费劲嘛。”


刘波趴在龙傲天腿上,伸手转动病床摇杆,床背慢慢升起,刘波找了一个合适的角度再垫个枕头。


果然,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



“少爷,您是在挑战我的底线吗?如果您再做出这样危险的举动,我恐怕无法继续保持理智。”

“这越说越离谱了,那你说说我是怎么失忆的吧。”



龙傲天收起折扇,后悔的神情第一次出现在他脸上:


“您患有花吐症,却不愿意告诉任何人,要不是那天您咳得晕过去撞上了浴缸,恐怕,恐怕我就要失去您了。”

“花……花吐症?”

“是那种如果没有被心上人亲吻就会吐出鲜花直至死亡的绝症啊。”


“那我现在是好了?”

“是的,在医生的鼓励下,我亲吻了您,如果再晚一秒,恐怕这花就要开到您的肺里。“

“我还成睡美人了,能给你吻醒。”


刘波这才注意到龙傲天摆弄着手里黄白色的小花。


“这玩意儿是我吐出来的?我嗓子眼儿这么大呢?我记得我胶囊都不能同时吞两颗。“

“雏菊,花语是深藏在心底的爱,我竟从未察觉到您对我的心意。”


“合着我单相思呢。”

“非也,我无法回应少爷是因为我患有赤花症,必须让我爱的人厌恶我,否则我的眼睛里就会开出红色的花,不过没关系,即使我死了也会因为飞鸟症化为您最喜欢的鸽子,只要您能认出我,我便能回到您身边。”


“你让我对家里那笼鸽子恐惧了。”



可是龙傲天炽热的眼神让他无法躲避,刘波只能低着头喝水。

“年纪轻轻别说这些,不吉利。”

“少爷,您是在关心我吗?果然,慕容说得对,您潜意识里还是记得我的。”

“慕容?”

“是我的私人医生,就是刚才走廊里与我说话的那位。”


龙傲天笑得像个收到心爱宝物的孩子,然而一阵猛烈的咳嗽打断了他的微笑,捂住嘴唇的手张开却见到一片红色。


“怎么咳血了,我替你按铃儿。“

“不必了,少爷,我只需要喝些热水便能好了。”


刘波环顾四周,偌大的病房里竟只有自己手上一只杯子,他赶忙接些热水递给龙傲天。


“谢谢您,少爷。”


龙傲天接过水杯,不紧不慢地找到刘波喝过的位置,缓缓喝了一口,喉结上下浮动。


“这水是甜的,少爷。”

“啊,我喝着没味儿啊。”


刘波拿回水杯时和龙傲天手指轻触,闻了闻水杯又浅浅喝了一口。


“少爷,您真是个傻瓜。”




再跟他呆在一块儿自己非得被腻歪死,刘波决定出门透透气,他拉动门把手却怎么也打不开门。

“你刚才锁门了?”

刘波看向龙傲天,他摇着折扇仿佛习以为常。


“这恐怕就是不doi就出不去的房间吧。”

“拜托,现实世界哪有这种东西。”

“并不能排除是过去的您穿越而来特意为之。”

“我是有病吧。”

“当然,否则我们怎么会在医院。”


“我说的不是这个。”

“我记得您过去还挺喜欢这个设定的,您是想试试新AU了吗?”


“真出不去?”

“真出不去,房间写了条件,根据这个魔法痕迹,那个您可能来自hp的AU,虽然您不记得,但您已经迫不及待了对吗?我猜您的发情期快要到了,让我看看您的腺体。”


“你你你不要乱讲,哪有什么发情期,什么腺体!”

“可是您的苹果味已经充满整个房间了,您是在诱导我进入易感期吗,少爷?”

“你在床头放了苹果啊!!”



龙傲天眼睛微红,像是被主人丢弃的小狗,哽咽着把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刘波盖过的被子里。

“您别不要我,少爷。”


“哎呀哎呀,你哭什么,我这不是失忆了嘛,那你说说我们以前的事,说不定我就想起来了。”


龙傲天可怜巴巴地拽着刘波的衣角,蹭到他身边慢慢说起来,还时不时打一个哭嗝:


“我们是在学校认识的,当时我是年级第一、学生会长,在全世界竞赛中拿下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计算机全科冠军,又在学校组织的文艺表演中唱跳rap打篮球,稍微动动手指就能同时弹奏野蜂飞舞和克罗地亚狂想曲,一时间成为全校暗恋的对象……”

“打住打住,那我呢?”


“您是一个学生,学号是……”

“那我和你是不得见的同学啊。”


“非也,我厌倦了那样的生活,于是伪装自己,精确控分门门考倒数,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时候您出现了,您作为一个Omega在满是alpha的学校里假装beta,安慰我帮助我。我们在树下接吻,在草稿纸上互相写对方的名字,后来我们分开了一段时间,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bgm可以停一下。”


“您后来一直躲着我,若非有一次我撞破了您的发情期,我至今都不会知道您在xx时会喊我的名字。”

“能不能跳过这段。”


刘波感觉脸有点热,他隐约觉得后面的东西该走链接了。


“可您这种情况任何抑制剂都不起效,我只能咬破您脖子上的腺体,注入一些红酒味的信息素做一个临时标记,当时您的长衫已经被水……”

“这段肯定过不了审核,快别说了。”

“全文见微博:xxxxxx”


“你竟然写我俩同人文。”

“少爷,您忘了您也是个文手,只不过您磕自己是左位不拆不逆,所以进了只有几个人的冷圈,每次写文没有评论只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lof内置表情包。”

“得,我还掉马了。”


“是啊少爷,于是那天我就按照那个姿势服侍您,我修长的手指划过您的蝴蝶骨,一路向下……”

“别别别,你这内容放微博也得被屏吧。”

“长图,镜像,倒转。”

“你怎么做到的?”

“无他,唯手熟尔。”


评论(18)

热度(1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